关于我们
集团介绍
资质证书
合作方式
企业文化
中心介绍
   天津晟汇泽创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30日,是一家综合性的生产力促进中心,中心依托于晟泽集团旗下天津旭晟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、天津泽企宏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、青岛泽企恒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。目前中心注册资本1000万元,办公地址在天津高新区鑫茂科技园内,拥有办公场地260平方米。中心全部成员为大专以上学历,我们拥有一只高水平的科技人员队伍,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,特别是科技资源,拥有众多的科技型企业客户。
   我们以科技服务为核心,搭建综合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。服务范围涵盖股改上市、专利、商标、著作权、科技项目咨询申报等相关全领域业务,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、系统的、优质的服务,促进科技创新,促进科技型企业发展,促进生产力的提升。
   中心一直致力于构架政府部门、社会团体与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沟通的桥梁,公司按照区域化发展战略,通过与地方政府和投资机构合作,相继在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青岛等地相继设立投资咨询、企业管理公司。中心依托于集团,充分利用集团自身科技服务能力、整合社会各界科技力量,开展科技创新的新模式,服务区域经济、服务特色经济、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。由综合性生产力促进中心向突出技术型、专业性方向转型;从通过科技中介服务向具有全面孵化能力,服务科技型企业的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方向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