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热点新闻
行业动态
晟汇泽创生产力通过市级生产力促进中心资格认定
    为促进我市科技服务机构发展,根据《市科委关于印发<天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管理办法>的通知》(津科创〔2013〕168号)文件要求,经各区、县科技主管部门推荐,市科委审核,天津晟汇泽创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符合天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资格认定标准,通过市级资格认定。
    晟汇泽创生产力拥有一支20余人的科技服务团队,都是资深专业的科技项目申报咨询顾问,具有超强的专业知识及多年服务经验,专为相关企业提供项目咨询与申报服务,并提供认证咨询、企业策划、项目推荐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咨询服务。其服务能力涵盖装备制造、电子信息、新能源和新材料、节能环保、生物医药、工业设计等领域。同时还拥有一支近10余人的,来自各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各专业的专家团队,共同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。为提升生产力促进中心管理水平,发挥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作用,为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,促进我市经济提质增效。